top of page
110887685_727519968095595_3155805807806542009_n_edited.jpg

​寒暑期培力營

思維提升 / 拓展人脈

​每年寒暑假,LFT和培訓講師一同辦理培力營,

將思辨課程、未來議題和不同軟實力工作坊帶給臺灣各地的學生。

 

營隊強調舒適開放的討論空間,互動問答式上課方式,讓學生更勇於說出想法和疑問。營隊也注重學員自我探索與人際交流,這裡提供學生與跟來自不同地方的夥伴交流的機會,一同籌備成果發表、學習團隊合作並訓練表達能力。

 

從2018年開始,LFT已經在臺北市、高雄市、台南市和嘉義縣等地辦理培力營,影響了來自40所不同學校總計超過1280人。

LFT培力營種類

​營隊時間:大約四天三夜

思辨論壇
(批判性思考)

思辨論壇旨在提供臺灣學生接觸西方哲學教育、互動式學習和公共事務討論的機會。從2018年暑假在建國中學開始,我們已經辦理了七屆思辨論壇。隨著LFT跨出臺北,我們期望能帶領更多來自不同背景的學生進行有深度的思辨之旅。

未來社會與領導力培訓營
(領導者思維)

未來社會與領導力培訓營旨在培訓臺灣青年探究未來公共議題的能力。透過議題松的環節,我們引導學生分析臺灣社會面臨到的問題和可能的解決辦法,進而訓練學員系統思考和批判性分析等能力。從2019年寒假和永齡基金會合作開始,我們已經辦理了六屆的青年領導力培訓營。未來,我們也會努力將LFT的青年領導力培訓營帶到不同縣市,讓更多學生受惠。

28

​個探討過的未來議題
2022議題.png

14

個LFT營隊特色活動

​參與營隊後的學員們

1200+

累積影響學員

18

累積場次

98%

推薦LFT培力營

94

​更願意思考意願自評

報名最新培力營

​暑假營隊將於7-8月舉辦,歡迎關注 Facebook 或 Instagram,不錯過最新消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