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訂閱Lead For Taiwan 電子報

Hello, there ,

我們是 Lead For Taiwan 臺灣領導未來協會,

致力於提供全臺學生思辨課程的教育非營利組織。

在此邀請您訂閱我們的電子季報!
 

相信因為故事真實,所以會有力量
 

這些季度的文字裡,我們會伴您一起聆聽故事、和我們一同挖掘議題、認識團隊,帶您走到教育的第一線!除此之外,我們也將傳遞最新的活動資訊、團隊心聲​,讓您看到 Lead For Taiwan 持續推廣的活動與生命力!

軟實力工作坊

近期活動消息 📚

我們將會整理每一季度即將登場的活動內容與您分享,活動形式囊括工作坊、思辨課、大型論壇、講座等。
歡迎大家推薦給身旁對社會有企盼、對自己有期許,希望透過不同方式學習的夥伴!

IMG_1522.HEIC

軟實力工作坊

影響力小報告 👀 

LFT 持續深耕於臺灣的教育領域,我們不間斷地將思辨課程、議題探究以不同的形式帶給大家,希望讓每個人都能夠學習、實踐這重要的軟實力,並為社會帶來更多正向影響力。

閱讀 LFT 每一季的電子報, 一起看看 LFT 在大家溫暖的陪伴下,有了哪些成長!

20230510_155242_edited_edited.jpg
1670682208824 2 (2)_edited.jpg

留下您的資料​,

和我們一同關注教育現場!

 
 

按下送出鍵後,表您同意未來將收到 Lead For Taiwan 所提供的 E-mail 電子季報至您所登錄的電子信箱帳號,且此帳號之資料將會受到我們保護。

 
 
 
 

我們已成功收到您的資料,
謝謝您持續關注思辨教育的推動!​

Lead For Taiwan 會帶著您的支持持續努力,發揮更大的影響力,讓全臺灣都有系統性的思辨課!

如果您也跟我們一樣,希望為臺灣打造更良好、精緻的教育體系,歡迎你用任何形式支持 LFT,一起為未來教育努力!

​Have a wonderful day !
Lead For Taiwan 全體成員敬上

 
bottom of page